视频:同框萌一脸!姚明看马龙的表情好像家长看小朋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7-31 17:31:1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姚明 马龙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30日,2020东京奥运继续进行,晚间时候,乒乓男单决战将在中国选手马龙和樊振东之间展开。这一契机也让国内网友开始“复习”这俩人的老梗,“马龙奥恰洛夫合影”、“樊振东恩师透露小胖昵称由来”等话题纷纷被网友讨论。一段马龙与姚明同上节目的视频也被网友找出,视频中,由于俩人身高差较大,马龙又投入地“营业”,看起来十分“魔性”。

  开始表演时,马龙开心摇摆,姚明在一旁淡定鼓掌,两人一个沉稳,一个欢脱,姚明看马龙的表情像看小朋友,画面超和谐。有网友看到如此大的身高差,不由得调侃,“难怪龙队老喜欢用增高垫”。还有网友评价,姚明的眼神像极了慈祥的老父亲!据悉,姚明和马龙还是校友,两个人都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