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莎旻子隔壁老樊官宣恋情称刚好,遇见你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7-31 17:30:3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隔壁老樊 李莎旻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31日,李莎旻子晒比心照官宣恋情,表白到“刚好,遇见你!”隔壁老樊转发表示“遇见你,刚好!” “刚好体”官宣好甜!据悉,两人一起参加恋爱综艺生出感情,期待两人后续撒糖啊。

  前段时间,在参加音乐综艺期间,李莎旻子发长文承认恋情。一段情真意切的文字,既是对前一段感情的告别,又是对现在这份感情的美好期许和祝愿。

  没过多久,就有八卦媒体拍到了李莎旻子和隔壁老樊私下会友的视频。两人全程手挽着手,互动格外亲密,李莎旻子还时不时向隔壁老樊撒娇。

  7月27日,又有网友曝光了一段偶遇李莎旻子和隔壁老樊私下逛街的视频。视频中,只见李莎旻子穿着一件蓝白上衣搭配牛仔背带裤,隔壁老樊一身黑色搭配,十分低调。面对路人的镜头,李莎旻子和隔壁老樊毫不避讳,大大方方被路人拍,高甜羡煞网友。(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