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与艾佳妮蜜月结束!王彦霖拿行李不忘牵老婆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7-31 17:29:5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彦霖 艾佳妮 蜜月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30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晒出一段机场偶遇王彦霖夫妇的视频。视频中,王彦霖反戴鸭舌帽,身穿蓝色T恤绿色长裤,口罩遮面,一旁老婆艾佳妮披散着及肩短发,穿着紫色运动套装,手牵手现身机场的夫妻俩十分甜蜜。

  大三时期就向艾佳妮求婚的王彦霖,十年过去终于娶到自己心爱的女孩,他对艾佳妮也是超宠。7月17日与艾佳妮在三亚举行浪漫海岛婚礼的王彦霖,紧接着夫妻两个开启度蜜月模式,如今小两口一起现身机场,看来甜蜜的蜜月已经告一段落了。

  王彦霖不仅包揽了所有行李,而且,还不忘牵着老婆的手,细节之处写满对艾佳妮的宠溺。

  7月28日时,王彦霖迎来32岁生日。艾佳妮还掐点为老公庆生:“狗皮膏药王,磨人精,傻黑甜祝你开开心心”,很快王彦霖回应道:“爱你啊!健康快乐 如你所愿”,双向奔赴的爱情太令人羡慕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