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永恩探班王子文被偶遇 两人一起逛街超甜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7-31 17:29:4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吴永恩 王子文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31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晒出偶遇王子文男友吴永恩的照片,并附文写道:“王子文的安猪,本人高铁偶遇,去苏州”。要知道这段时间王子文就在苏州拍戏,看来吴永恩这是去探班女友了。路人镜头下,准备下车的吴永恩站在出口处,身穿蓝色T恤黑色短裤,脚踩人字拖,身后背着一个黑色双肩包,打扮的很是接地气。

  而在这条偶遇动态下,很快又有其他网友透露吴永恩是19点15下的苏州站,女友王子文早早就去接他了,两个人还被偶遇到一起逛街,不愧是热恋中的小情侣,太甜蜜了。

  王子文虽然已经进组拍戏,但没少与吴永恩秀恩爱,除了在社交平台晒出男友下厨做美食的动态外,她还把男友吴永恩为她DIY的手袋带在身旁,细节之处满是恋爱的甜蜜。(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