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雨绮李柄熹承认恋情!聊男友送“定情信物”难掩甜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7-31 17:29:0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雨绮 李柄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31日,张雨绮与李柄熹合体上综艺,俩人承认恋情。在采访中,张雨绮被问及“和年轻又有才华的弟弟谈恋爱是什么感觉?”她表示:很甜!聊起男友送给自己的“定情信物”小提琴时,张雨绮也难掩甜蜜笑容。

  其实在几个月前就两个人就屡次被拍到一起的画面了,但当事人一直都沉默不回应的态度,从当时的曝光的画面看,两个人就关系匪浅,如今证实的恋人关系,也确实让人替张雨绮高兴。

  两个人因音乐结缘,李柄熹在谈及两个人的定情经历时,证实了网络传闻,两个人从一起上完音乐综艺节目,就互生情愫。后来两个人接触相处特别顺畅,就在一块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