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朱珠挺九个月孕肚看展 穿宽松长裙遮孕肚小V脸抢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7-31 01:16:2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朱珠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30日,预产期将至的演员朱珠挺着九个月的孕肚看展,她化着淡妆,披着长发,穿着宽松的长裙,坐在一幅画前拍照,巧妙地遮住孕肚。据悉,她怀孕五六个月的时候,身体已经开始水肿,这次全身包裹到只能看到手和脸部,但是手腕肿得还是非常明显。前段时间,朱珠过生日请来一众姐妹庆生,大家穿上礼服,朱珠脚肿到只能穿拖鞋,怀孕真的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呀。

  不过朱珠的老公王昀佳非常体贴,朱珠也全力支持老公的事业,两口子十分恩爱羡煞旁人。两人曾是多年邻居,却没有什么交集,最近两三年里才开始联系起来。恋爱时,王昀佳每隔十天就会去探一次班,直到今年3月份举办婚礼,朱珠怀孕,双喜临门。恰好在合适的时间,双方成熟的时候互生情愫,感情就是这么的妙不可言。最后,祝福朱珠平安顺利生下可爱活泼的宝宝。(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