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汪顺男子200米混合泳夺金  颜值与实力并存外表不输明星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7-30 14:54:2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夺金 汪顺 颜值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30日,在东京奥运会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中国选手汪顺夺冠。这位27岁的宁波男孩,也备受关注,从社交账号中的私房照可以看出,他身材好绝!浑身肌肉线条流畅且有力,是颜值与实力并存的帅哥运动员无疑了!据悉,汪顺1994年出生在浙江,游泳队运动员,主攻混合泳,身高是192cm,体重74kg。

  汪顺破纪录夺金,人气自然是飙升!这位颜值与实力并存的游泳健将一时间成为吸引了不少女粉丝。当然,大家关注的重点还是在金牌身上,毕竟这是国人的荣誉,大家一同分享了这份喜悦。

  此前,汪顺在社交平台中有不少和教练的合照,去年教练生日时,汪顺和队员们一起为教练庆生,还调皮的说:“男神生日快乐”,教练已经60多岁的年纪,还在为游泳事业奋斗,真的很值得敬佩。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