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热血女青年杨紫每届奥运会都追 《乒乒乓乓》魔性洗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7-30 14:49:0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29日晚,东京奥运会女单决赛,陈梦战胜孙颖莎获得女单金牌,孙颖莎摘得银牌。而在稍早前进行的东京奥运会乒乓球男单半决赛中,马龙以4比3的比分战胜德国名将奥恰洛夫,与樊振东会师决赛,中国队提前包揽东京奥运会男单金银牌。对此,杨紫分享歌曲《乒乒乓乓天下无双》,并配文:“今日的心情这首歌表达,中国队加油! ”

  奥运会体育竞技是全民关注的大事,作为竞技体育热血女青年,杨紫绝对是每年都不落下。有据可考,她从2012年就开始在网上发布奥运会相关的内容,又是回忆刘翔的战绩,又是感慨自古英雄出少年,还有为了追孙杨的比赛熬夜哪怕第二天早上五点要拍戏。2016年奥运会她同样追得欢。

  另外值得一提的还有《乒乒乓乓 天下无双》这首歌,它是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为乒乓球世界锦标赛所做的主题曲。历届世乒赛的主题曲都叫做《乒乒乓乓 天下无双》 ,但每一次歌词都不一样,诙谐幽默节奏感极强,并且都由乒乓球国家队队员演唱。快来感受一下这魔性的旋律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