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高情商内涵!撒贝宁说很多奥运裁判带病上阵:不容易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7-30 11:32:3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奥运 撒贝宁 裁判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撒贝宁在活动中聊到东京奥运会关于判罚的争议时,上演高情商内涵,不愧是学霸级人物啊。

  7月28日晚间,中国选手肖若腾和孙炜出战东奥男子体操全能决赛。最终肖若腾夺得银牌,孙炜拿下第四名。引发争议的是,日本选手桥本大辉在跳马项目中,在右脚出界的情况下依旧获得了14.7的分数,并且拿到金牌,更是让人直呼看不懂裁判的判罚。肖若腾在单杠项目后向裁判提出申诉,但未能成功。

  结果公布后,中国前体操队队员、北京奥运会男子吊环、团体冠军陈一冰发文:“不管结果怎么样,孙炜和肖若腾都是完美的,肖若腾就是冠军。”体操奥运冠军李小鹏也发文:“还是恭喜下中国队男子全能第二吧,哎不是我看不懂,是我看得太懂了,有点可惜!今晚分数全部提前踩到!”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