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比赛太刺激 张彬彬全程只敢偷偷刷首页看比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7-30 10:06:1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29日,2020东京奥运会进行中,傍晚,张彬彬发文表示“今天的比赛都太刺激了,全程只敢偷偷刷首页看比分”,并在评论区表示“中国队yyds”。随后网友纷纷表示“和我一模一样的了,我也不敢看”,“为奥运健儿激动,为祖国激动”!

  此前,张彬彬曾在参加某档综艺节目时,搞笑的称自己虽然逃跑可耻但有用,在社交平台网友热议。节目中张彬彬遇到强劲对手摔跤变赛跑,没想到张彬彬一个闪现就瞬间逆转局势,了复活在摔跤环节逃跑,于是上演了小孩嬉戏的场面,自己还发文称:逃跑可耻但有用。完全都给演成了喜剧!如今,张彬彬能够受到越来越多人的追捧,而且也是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来让自己获得更多的资源的,他能够让自己在综艺节目中有特别棒的态度。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