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没有不和!伊能静儿子哈利为庾澄庆庆生高调表白爸爸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7-30 10:03:2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伊能静 庾澄庆 哈利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29日,庾澄庆的大儿子哈利在社交平台罕见分享父子合照为爸爸庆生。其中合照,是哈利童年时期拍摄的,照片中的庾澄庆还很年轻帅气,他将哈利抱在身上,哈利很顽皮的直接在爸爸身上玩起了下腰。另一张合照则是去年为庾澄庆庆生时拍摄的。

  照片中庾澄庆端着一块蛋糕露出欣慰的笑容,哈利在镜头前愉快比出剪刀手。哈利在这张照片上写了“爱你”两字,高调表白爸爸庾澄庆。

  早在去年6月份,台媒曾报道哈利晒女装照引发家庭风暴的消息,台媒称庾家比较保守一开始难以接受哈利的行为,甚至还希望他能够改变此举。这导致小哈利与爸爸逐渐疏远,转投到妈妈伊能静身边。对于台媒爆料“父子关系不和”,庾澄庆当时并未回应,现在看来应该都是子虚乌有的事情。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