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斯嘉丽约翰逊状告迪士尼 发言人回应诉讼毫无意义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7-30 10:01:3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29日,据外媒报道:斯嘉丽·约翰逊于当地时间本周四在洛杉矶高院把迪士尼告上法庭,称迪士尼将漫威新片《黑寡妇》同步流媒体上线该片已在7月9日同天登陆北美院线和流媒体迪士尼的行为,违反了她的合约。

  诉状表示:约翰逊与迪士尼旗下的漫威娱乐达成的协议是保证《黑寡妇》的独家院线发行,她的酬金很大部分是基于该片的院线票房。诉状称迪士尼无正当理由地有意引导漫威违反合约,来阻止约翰逊将她按与漫威的商讨条件所能拿到的全部利益变为现实。

  知情人士表示:《黑寡妇》同步登录D+给约翰逊带来的损失超过5000万美元。迪士尼尚未回复询问。

  报道认为这可能是好莱坞业内的一个前兆,近期,大电影公司纷纷把重点内容同步放上流媒体的行为,在金钱方面对演员和制作人有相当复杂的影响,他们不希望流媒体平台增长的代价是影响自己的利益。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