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国队yyds!杨紫分享歌曲《乒乒乓乓天下无双》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7-30 09:50:4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29日晚,东京奥运会女单决赛,陈梦战胜孙颖莎获得女单金牌,孙颖莎摘得银牌,东京赛场升起冠亚军两面五星红旗。而在稍早前进行的东京奥运会乒乓球男单半决赛中,马龙以4比3的比分战胜德国名将奥恰洛夫,与樊振东会师决赛,中国队提前包揽东京奥运会男单金银牌。对此,杨紫在分享歌曲《乒乒乓乓天下无双》,并配文:“今日的心情这首歌表达,中国队加油! ”

  据了解,7月29日,东京奥运女单决赛,中国乒乓球队队员、27岁的陈梦,和比她小6岁的孙颖莎相遇在奥运决赛,并以4比2击败孙颖莎,成功夺金。黄晓明发文祝贺表妹夺冠,“陈梦的表哥在家准备接风菜中 ”。据悉,黄晓明也在第一时间恭贺表妹,“太开心了,我们家多了一个奥运冠军,我是陈梦的表哥。”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