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晓明祝贺表妹陈梦夺冠称表哥在家准备接风菜中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7-30 00:03:4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梦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20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单决赛,陈梦以4-2的分数最终战胜孙颖莎夺得金牌,孙颖莎摘得银牌,黄晓明先是在媒体群里分享自己的喜悦心情:“太开心了,我们家多了一个奥运冠军,我是陈梦的表哥。”随后黄晓明又在社交账号更新了内容:陈梦的表哥在家准备接风菜中,并且晒出了陈梦的夺冠照,以及自己观看陈梦比赛的照片。

  据悉,黄晓明和 陈梦确实是表哥和表妹的关系,黄晓明曾经多次发文祝贺陈梦夺冠,但是陈梦并不喜欢这个称呼,因为她不想借表哥的名气,立志要做自己。那么这次东京奥运会以后,说黄晓明是陈梦的表哥一点也不夸张了,就连黄晓明自己也在评论区说蹭一下冠军的热度。同时,陈梦的发小任嘉伦也发博祝贺,“这么多年过来看到这一刻太激动了,中国乒乓球队,你们都是祖国的骄傲。”任嘉伦进入演艺圈前是乒乓球运动员,当年和陈梦一起在山东省队训练当队友。(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