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德云社烧饼晒全家福祝儿子饼干百天快乐 娇妻颜值好高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7-30 17:43:3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烧饼 德云社 全家福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30日,德云社相声演员烧饼转发妻子郑胡昕祝福儿子百天快乐的动态并配文:“辛苦老婆!老婆辛苦了!饼干宝贝百天快乐!”。

  一直以喜剧形象示人的烧饼当天难得精心打扮了一番,蓝色西装搭配黑色长裤,头发梳得整整齐齐,干净利落很清爽。但郑胡昕的颜值实在是太过出众,大眼睛瓜子脸标准美人相,生过二胎后状态依然保养得当,皮肤白皙紧致身材苗条,外表丝毫不输圈内的女明星。

  两个小朋友还都继承了爸爸的长相,大儿子烧麦单眼皮厚嘴唇,和爸爸烧饼简直像是复制粘贴的一样,小饼干目前看来五官也是如出一辙。

  据悉,小饼干出生于今年4月22日,疑似是早产,但幸好最后母子平安,喜迎二胎的烧饼非常开心,在回复好友栾云平时还说自己要奔着女孩使劲,疑似还想拼三胎。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