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温碧霞穿婚纱庆生众多戏骨到场!现场比婚礼还隆重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7-30 09:58:5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温碧霞 婚纱 庆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29日,温碧霞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54岁庆生现场的照片,并配文“我们的18岁的加油”。照片中,温碧霞身穿婚纱,一头卷发搭配着精致妆容。她保养得很好,皮肤紧致白皙十分细腻,身材凹凸有致还是一如既往地美艳动人,大眼睛尖下巴与以前毫无变化,生日现场看起来比婚礼现场还要隆重。引人注意的是,照片中为温碧霞到场庆生人群中,不乏有狄龙、文雪儿等多位老戏骨来为温碧霞送上生日祝福,甘当温碧霞生日会上的背景板。在狄龙与温碧霞的合照中,两人更是像似父女。

  温碧霞在35岁时嫁给了富豪老公何祖光,男方是香港富商世家。婚后,温碧霞还为男方还淡出了娱乐圈,在至今结婚的19年里,虽没有为其生儿育女而是选择领养儿子,但两人感情依旧恩爱如初。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