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乒碾压对手许魏洲连发200多个哈 网友调侃痛失日本市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7-29 17:29:5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许魏洲 国乒 日本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29日上午,奥运会乒乓球比赛迎来女单半决赛,最终陈梦、孙颖莎携手晋级,提前为国乒锁定金银牌。在这两场比赛中,最受瞩目的当属孙颖莎对战伊藤美诚,此前伊藤美诚曾在混双比赛中和队友水谷隼击败许昕和刘诗雯拿到金牌,可谓不可一世,当然也是遭到了国内民众不满,诸如各种犯规动作和嚣张气焰,所以在单打比赛中也是期待着一场复仇之战。

  比赛过后,众星也是庆祝打call。许魏洲模仿起古川雄辉说道“奥运会看了吗”,然后连发200多个哈,场面一度搞笑又魔性。网友们纷纷调侃“许魏洲痛失日本市场”,称这波操作成功成为今日份快乐。据悉,在此前的混双比赛中,刘诗雯许昕输掉比赛后,古川雄辉发文内涵引起众怒,不得不删文道歉,如今许魏洲学起古川雄辉有模有样,也是狠狠地出了口气。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