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伊能静起诉品牌擅用肖像权姓名权 要求其致歉赔偿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7-28 23:44:5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伊能静 吴京 孟美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28日傍晚,伊能静工作室发布声明,指出伊能静受邀参加某档综艺节目后,多次出现相关商业主体擅自使用伊能静的肖像、姓名权做宣传物料。对此,伊能静否认与相关品牌有过合作,为了避免更多消费者受到误导和损害,已经启用诉讼追责程序,要求对方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向伊能静赔礼道歉、赔偿相应损失。伊能静本人也转发该条消息,表示自己与该品牌无任何合作关系,已经联系律师进行起诉。

  明星起诉品牌擅自使用肖像姓名权的事件常有,7月16日吴京起诉战狼公司利用吴京的知名度宣传获益,被告赔偿吴京34万元,7月13日孟美岐方称不少品牌公然标注“孟美岐节目同款推荐”等宣传字样,希望广大消费者辨别真伪。6月23日赵丽颖方称某矿泉水品牌擅用其肖像、姓名进行宣传,律所已启动诉讼程序。(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