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玟晒照为妈妈庆生“永远是我最崇拜和最爱的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7-28 11:29:3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玟 妈妈 庆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李玟晒照为妈妈庆生,她在家里举办一场生日宴会,两位亲姐姐也赶到现场,一家人难得同框。虽然是在家里举办的小聚会,李玟依旧用足了心思。在客厅里摆满了各种各样的鲜花,窗帘上挂着五彩斑斓的气球,格外梦幻。生日蛋糕也很有创意,上面有个可爱的卡通人物,抱着小狗,腿上还放着发财的麻将,生日蛋糕是个大大的发财,上面还多元宝,都是李玟妈妈喜欢的东西,怪不得老人家看到就十分开心。

  长文中,李玟回忆小时候,称妈妈一个人带大她们三个女儿,小时候为了三个女儿能吃饱,妈妈总是不太吃饭,等女儿吃完了,她才吃剩下的。回忆到这些,李玟流下眼泪。李玟称从小的愿望,就是可以让我妈妈享福,感谢妈妈的爱,并称会好好照顾妈妈,妈妈是自己心里最崇拜和最爱的人。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