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国医生》票房领跑 刘伟强:不能给中国人丢脸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7-28 11:27:4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电影《中国医生》正在热映,如今票房已突破11亿元,领跑今年的暑期档。终于松下一口气的刘伟强说:“作为导演,把电影拍好是应该的,所以拍这部电影的压力不是你拍得好不好,最大的压力是,这部电影不是只给中国人看的,是给全世界人看的,所以,我觉得不能给中国人丢脸。”

  据了解,从新冠疫情暴发到电影《中国医生》上映,间隔只有17个月,导演刘伟强承担的创作压力可想而知。

  电影《中国医生》根据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的真实事件改编,故事以武汉市金银潭医院为原型展开,全景展现了武汉封城76天里壮烈激昂、可歌可泣的动人时刻,用影像重现了武汉当地的医护人员和全国各地的白衣逆行者们,在最危急的时刻纷纷挺身而出,最终取得了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疫情阻击战的胜利。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