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红方回应前往灾区救灾“从事慈善活动不是为出名 ”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7-28 09:39:1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韩红 回应 救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28日,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发表法律意见函,称某电视平台在讨论“网红明星前往灾区救灾引发质疑”时使用了韩红的照片及北京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志愿者的照片。韩红及北京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对此表达强烈愤慨。希望相关方对有关侵权图文和视频进行处理,否则律师事务所将对有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提起诉讼,追究其法律责任。

  同时法律意见函还表示:“韩红从事慈善活动,不是为了出名,更不是为了谋取个人私利。在本次河南救灾期间,有关媒体平台在未经调查的情况下,作出韩红及其带领的基金会到一线救灾是给基层“添乱”的报道,已经构成了对韩红本人的严重诋毁,更触及了北京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容忍适度批评的底线。”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