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惠若琪发文为女排加油“支持与信任胜过千言万语”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7-28 09:38:0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女排 惠若琪 加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27日上午举行的东京奥运会女排小组赛次轮角逐中,中国女排0:3不敌美国队。晚间,前中国女排队长惠若琪发文称,“支持与信任,胜过千言万语。相信团队的力量。”

  据了解,中国女排27日在东京奥运女排小组赛面对美国队时,依旧未能限制对手的核心球员。郎平赛后说:“中国女排对她汤普森的拦防做得不够,我们还得提高”。

  美联社称,中国女排现在最大的问题是朱婷的右手腕伤病。本场比赛,朱婷带伤打满全场拿下全队最高的18分,对此,郎平表示:“朱婷很尽力了,我们也是希望别的攻手帮她分担些压力。让她休息,那谁来啊?”朱婷谈及自己伤势时也说:“手腕的影响也是挺大的,有的球疼得根本也发不上力。昨天吃了药,也调整了调整,感觉好很多。”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