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英俊44岁冥诞纪念日 大鹏弹唱《守候》缅怀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7-28 09:14:4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大鹏 赵英俊 守候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28日是歌手赵英俊44岁冥诞纪念日,零点刚过不久,大鹏董成鹏便分享了一段边弹边唱的动态,配文:“听你的,不和往事战斗,尽量”,用歌声缅怀挚友。据了解,大鹏演唱的这首歌名字叫作《守候》,是电影《大闹天竺》的主题曲,赵英俊作词和作曲。

  2021年2月3日14时33分,赵英俊在北京病逝,享年43岁。赵英俊是有才华的音乐人,从那首网络上的《刺激2005》开始,赵英俊成为最早一批的网络红人。之后他接连为《泰囧》《港囧》《煎饼侠》《万万没想到》《唐人街探案》等电影创作了主题曲、插曲后,才华受到圈内人的一致肯定。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