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幂高开叉长裙秀露完美腰线 大波浪卷发慵懒温柔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7-28 11:56:5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幂 卷发 开叉长裙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27日,杨幂工作室晒出杨幂最新写真大片。照片中,杨幂一袭斜肩露腰高开叉长裙搭配大波浪卷发慵懒温柔,风情万千。

  写真中的杨幂侧身对着镜头,披散着一头大波浪卷发,偏过头来用手轻抚头发的样子看起来十分慵懒随意却又很有魅力。杨幂的胳膊非常纤细,直角肩很明显,露出的完美腰线惹人羡慕。

  另一张图中,杨幂的造型让人觉得眼前一亮,十分惊艳。杨幂身穿一件白色高开叉长裙,搭配一双高跟凉鞋,用一只手撑着墙壁看非常妩媚。裙子开叉的设计露出杨幂的A4腿,又长又直又细,,十分抢镜。

  杨幂不仅身材完美,颜值也是无可挑剔。杨幂的皮肤也非常白皙,脸部的肌肤十分紧致,五官端正立体,一双桃花眼很是撩人。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烈焰红唇十分诱惑。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