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于正否认炒作:不过是看到带节奏忍不住澄清一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7-28 10:25:3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于正 否认 炒作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玉楼春》在韩网评论引发了网友热议,随后,有人质疑这是于正炒作剧集的手段。于正评论否认了此事,并表示“我们不过是看到带节奏忍不住澄清一下,难道各位觉得当你剧里的衣服被说不是中国时,要沉默?都有智商,别被坏人利用了”。

  据悉,由白鹿、金晨和王一哲领衔主演的古装合家欢喜剧《玉楼春》已悄悄上线, 主要讲述的是官家千金林少春因家族含冤飞来横祸,孑然一身的她为求生计只得在戏班卖唱。机缘巧合之下,林少春与当朝首辅之子孙玉楼相爱,在嫁入钟鸣鼎食的孙家之时,还为家族洗脱了冤屈。从网友反馈来看,“服化道精致”、“画面有质感”、“第一季很有趣”等正面评价为主,如此说来,应该是款不可多得的下饭剧。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