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美女歌手觉乃娘毛吉车祸去世 三天前还晒背影照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7-28 10:20:3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27日,有多位网友爆料称,曾演唱过《牧女欢歌》《姑娘》《朋友的教育》《幸福之歌》等歌曲的甘肃甘南美女歌手 觉乃娘毛吉 因车祸去世。

  觉乃娘毛吉热爱生活,经常会在短视频平台上更新日常动态。社交账号中最后一次更新动态是在三天前,她分享了一段把车停在路边,独自前行的背影,而这也成了她在世上最后的定格。而在两天之前,觉乃娘毛吉还评论了好友的动态,接连附上三个“666”的表情。

  有网友透露,意外是发生在前一天,也就是7月26日。有疑似觉乃娘毛吉的好友玛旁雍措写道:“姐姐,一路走好,愿天堂没有病痛,我们会想你的。”此外,他还和网友互动透露,当天是娘毛吉驾车,一起在车上的还有娘毛吉的父母、侄子以及她的儿子。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