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明星花式为中国奥运健儿加油 白敬亭与杨倩互相追星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7-28 10:17:5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东京奥运会如火如荼进行, “娱乐圈”也分外关注“体育圈”的动态,明星们花式为中国奥运健儿加油。

  奥运会一开始,吴京又成了那个最“忙”的人。比赛开始后,只要有中国选手参加的项目,网友一定会晒出吴京的“中国”系列表情包,为中国选手加油。对于网友的热情,吴京的妻子谢楠也回应:“随时随地能看到的感受,就是闪闪发光的那两个字——中国。”

  孙一文在东京奥运会女子重剑决赛中,“一剑封喉”拿下本届奥运会中国代表团第三金。之后,曾为击剑运动员的艺人王嘉尔与其互动,还爽快答应送签名照。7月27日,混合团体10米气步枪金牌赛,杨皓然/杨倩成功夺冠。这也是杨倩本届奥运会个人第二金。在赛后的直播中,杨倩通过主持人给偶像白敬亭发了语音,白敬亭也回复称:“恭喜凯旋,这波属实我高攀了,期待有机会可以去尝尝阿姨做的油焖大虾。”

  此外,张雨绮、李治廷、陈都灵等也都纷纷为奥运健儿加油打气。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