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倪萍回忆女排训练往事“从睁眼练到睡觉 挑战生命极限”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7-28 09:39:3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倪萍 女排 训练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倪萍在节目录制现场中观看中国女排比赛,并讲述了女排训练的艰辛。撒贝宁、尼格买提和蔡明等人围在旁边。倪萍表示女排训练非常的辛苦,每天睁眼就开始训练直到睡前洗澡,如果不是对排球的热爱,很难坚持下来,因为每天都在挑战生命的极限。倪萍提出她还记得袁伟民指导说过:“没有什么世界冠军,当所有人都趴下的时候就你站起来了,那你就是世界冠军。”

  近期,倪萍也在社交平台上发文为中国女排加油。她表示自己一直关注着女排比赛,希望这次奥运会她的老朋友郎平和年轻的姑娘们能够再创佳绩!倪萍还在祝福视频中表示自己永远也不能忘记在训练基地的45天,这45天是她青春生命里最重要的日子,是中国女排教会了她如何坚强、坚持、不放弃。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