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乒比赛现场惊现易烊千玺?本人发视频在开玩具车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7-27 23:36:0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易烊千玺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27日,网络上一位神似易烊千玺的男生引起了网友们的注意。原来,在26日晚的东京奥运会国乒混双现场比赛现场,在不远处的观众席上,孤零零地坐着的一个少年观众,按理说有人看没什么稀奇的,但是!这个观众带着蓝色口罩,看起来特别像易烊千玺,相似度高达九成!连粉丝们都觉得想像的程度,表示感觉又看到了小时候的千玺~一时间网友们都在猜测难道易烊千玺去东京看奥运会了?

  不过就在同一天晚上,易烊千玺也在社交平台发布了视频,视频中,他在深圳街头广场开着一辆玩具车,带着黑色口罩,朝气蓬勃笑的非常开心,很明显并不在现场。据悉,易烊千玺近日正在深圳拍戏,而在东京奥运会现场出现的男孩,只是长相相似而已啦。(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