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三石弟弟长大了!吴磊新形象塑造人类高质量男性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7-27 16:08:2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27日,吴磊新造型曝光。救命吴磊真的好绝,感觉每一面都长在了粉丝的审美点上!身材比例如此优越!面部满是高级感,每一种造型都能完美驾驭,每一帧都爱死了吴磊!帅哥以后请多多营业好么!

  7月25日,吴磊和赵露思主演的新剧举行开机宴。这也是吴磊和赵露思二搭合作,粉丝们自然是期待万分。开机宴当天,小寒就在上海某饭店看到了吴磊和赵露思等人。吴磊在现场看上去一副阳光大男孩的样子,感觉心情非常不错。吴磊的状态一直都是比较温暖的,每次亮相在公众面前,都很少会看到他有高冷的一面,所以私底下的他也一定是一个非常暖心的大男孩,真的是让人十分的喜欢了。当他和赵露思站在一起的时候,其实还是非常有cp感的,也让人很是心动。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