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家齐隔空表白龚俊 世界冠军回到场下也是小迷妹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7-27 23:33:1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27日,东京奥运会跳水女子双人10米跳台决赛中,中国跳水队张家齐/陈芋汐为中国代表团摘得了第八枚金牌。晚上,张家齐接受某档节目采访,这个04年出生的小姑娘大方承认自己是个追星族,被主持人问到偶像是哪位,张家齐肉眼可见兴奋起来,表示前段时间看了电视剧《山河令》喜欢上了龚俊,在主持人下播就给龚俊发微信的承诺和怂恿下,张家齐隔空表白了龚俊,表示龚俊长得高长得帅还很可爱,妹妹是真实的颜控没错了。

  今年的东京奥运会冠军遍布追星女孩,杨倩是白敬亭的粉丝,两次夺金被白敬亭两次发文祝贺,侯志慧认为易烊千玺很正能量,孙一文帮自己闺蜜申请王嘉尔的签名照。所以再厉害的奥运冠军,回到场下只是个迷妹。在追星这点上,和奥运冠军的共同点又增加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