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木胜导演遗作《怒火》定档 谢霆锋挑战从影以来最反派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7-27 16:12:1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木胜 谢霆锋 反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已逝导演陈木胜执导并监制的电影《怒火》定于819日在中国香港隆重开画!片中,甄子丹身兼监制、动作导演及领衔主演多重身份,电影中,他置身不同的困境中,场面火爆刺激、打戏真实生猛,强劲的实战动作风格,势必会给大家带来一场最爽的视觉享受。

  而另一领衔主演谢霆锋这次在电影中饰演大反派,堕进从影以来最奸恶的阴暗局面,有着令人心寒的‘小丑’影子。谈及饰演这次角色的缘由,谢霆锋笑言导演曾问他演好人还是坏人?谢霆锋直言当然是坏人,并称好人难做!

  据了解,为了把这个反派角色塑造得更有血有肉,从造型、动作以至演绎手法,谢霆锋均贯注不少心血。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他和甄子丹多年来的再度合作,两人将展开一场最强火并的生死战。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