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小璐晒母女玩滑板照 甜馨T恤配脏辫变酷girl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7-27 10:55:0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小璐 甜馨 脏辫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李小璐晒出自己和女儿甜馨去玩滑板的视频。从动态中可以看到,9岁的甜馨身形纤细,身量抽高,穿着一身休闲运动风的短裤短袖,戴着棒球帽,扎着脏辫,十分甜酷有型。当天,李小璐也扎着脏辫,一身黑色休闲装,嘻哈范儿十足。

  这些年来,李小璐对女儿甜馨的培养一直都十分用心,甜馨小小年纪就会弹钢琴、跳舞、滑雪等才艺,不仅如此,甜馨的厨艺也很不错,此前,李小璐在社交平台分享了甜馨做美食的动态,甜馨手拿搅蛋器,有模有样,一看就是时常帮妈妈干活的小能手。

  此次李小璐又带着甜馨去学习了滑板,真是学习玩耍两不误!刚开始学滑板的甜馨技术明显还不太熟练,身旁需要有人帮扶着陪练,不过没多久,甜馨勇敢的尝试着自己上板、滑行,技术明显提升了不少,学习能力非常强。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