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福原爱离婚后首现身 担任解说员为选手加油打气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7-27 09:57:3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福原爱 解说员 离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26日报道,福原爱与江宏杰离婚后首度复工现身,在富士电视台担任乒乓球男女单打解说员,她头戴透明防疫面罩,身穿一袭白色荷叶领上衣和黑色素雅长裙,盘起低马尾造型,在荧幕上看来专业利落,更不时露出甜笑,似乎已经彻底摆脱婚变阴霾。开场时,福原爱也向受到疫情影响的东奥选手喊话:“虽然很艰难,但希望你们可以放手一搏、随心所欲的在比赛当中”。

  此前,福原爱被日本名嘴井上公造曝光确认接下电视台东京奥运解说员工作,可是直到开幕式结束,仍未有她要担任解说员的确切消息传出,且福原爱似乎一直在家看电视,令外界以为她应该是受到婚变影响而失去了解说机会。而事实上,7月24日,据日媒报道,福原爱确定在26日重返富士电视台解说东奥乒乓球男女单打、混双决赛。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