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可可爱爱!傅园慧为中国游泳队加油 调皮配表情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7-27 09:52:1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傅园慧 游泳队 加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27日早,傅园慧发文为参加东京奥运会的中国游泳队加油,还调皮配上了“您真顶尖”的趣味表情包。她写道“不管你想与不想,不管你争与不争,游泳池就在那里,永远波涛滚滚。中国队加油!愿你们都能得偿所愿,不负韶华,所向披靡。”据悉,7月27日,中国游泳队的徐嘉余将参加决赛项目。

  在曾经的里约奥运会上,傅园慧以率真幽默的性格吸引了大批粉丝,她在接受采访时脱口而出的“洪荒之力”更是为人们乐道。傅园慧在赛后采访时凭借自己率真可爱的一面获得众人的喜爱和关注,她那种发自内心的激动和欣喜正是对享受体育运动、超越自我的奥林匹克精神的最好诠释,展现了当代中国运动员自信开朗、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和风貌。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