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轩发文为曹缘陈艾森加油 不是金牌也是英雄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7-27 09:50:1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曹缘 陈艾森 黄轩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26日,在东奥会跳水男子双人10米台比赛中,中国组合曹缘、陈艾森以470.58分的成绩夺得银牌。虽然没拿到金牌但也是所有中国人的骄傲。黄轩也发文为他们加油,称“不是金牌也是英雄,中国跳水队永远是我们的骄傲!”粉丝一边表示支持,一边问原来黄轩也在激情追奥运啊!果然热情的轩哥是不可能缺席精彩的活动的~不过黄轩这次说的话也是所有中国网友的心声,无论拿没拿奖牌,每一份努力都值得鼓掌,每一次拼搏都值得喝彩!

  据悉,此次比赛由于第四跳出现失误,中国跳水梦之队的陈艾森、曹缘组合获得男子组双人10米跳台亚军,冠军由英国组合戴利马修·李获得。这让曹缘感到十分自责,赛后发布会上更是直接和队友及所有支持跳水队的人道歉。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