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红基金会发布河南救灾相关声明 否认作秀质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7-26 17:27:3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26日,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就参与河南救灾发表声明。第一,基金会此次到河南参与救援活动是慎重且专业的,在整个救援活动中,基金会没有给救援造成任何混乱。第二,截止目前,基金会向河南省各地发放的所有物资将全部用于灾后卫生防疫、受灾群众帮扶和基层医疗机构重建等有关工作。第三,因灾区受灾情况复杂,交通极为困难,物流运输工作面临诸多问题,许多物资都是分批次抵达灾区的。基金会不存在任何扣押物资的情况。第四,将在第一时间向社会发布有关公益事项的资金明细。

  基金会在余下几点中表示欢迎大家举报,提意见,但是也希望有心之人不要恶意诽谤,韩红老师所做的所有都是为了公益事业,并非为了提高个人知名度,或谋取私利。

  随后韩红转发该声明:“无论怎样,我做我认为对的选择!无愧于心,无愧于曾经身上的这身军装!”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