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肖战方打假否认隐婚生子 控诉虚假消息不尊重他人隐私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7-26 17:24:1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肖战 隐婚生子 打假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26日下午,肖战方发文否认恋情以及已经隐婚生子的传闻在网络引发热议。该账号名自称是肖战“打假小队”,将网络上称肖战隐婚生子的言论截图下来打上大大的“假”字,并配文:“艺人在谈恋爱?假!艺人隐婚生子?假!怀抱中是艺人同学的小孩!传播泄露隐私照片,可耻!”言语十分激烈的控诉传播虚假消息的网友不尊重他人隐私权。

  评论区网友也分成两派吃瓜。一方并不相信该账号的一面之词,认为贴个假未必就是假的;另一方则把这次传闻当笑话来看,调侃是假的不行的谣言,甚至还称自己就是和肖战结婚的正主。随后也有粉丝为自己的偶像发声,称这是熟悉的黑粉造谣操作,肖战本人不会这么做。不过人红的确是是非多,关于肖战的谣言也是层出不穷,目前肖战本人也没有回应,各位网友还是多多关注作品吧。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