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柏芝带仨儿子现身机场 幼子正面罕曝光颜值超高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7-26 10:51:5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柏芝 幼子 颜值高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25日,有网友发帖,表示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偶遇了张柏芝:该网友没有透露图片是什么时候拍摄,不过从衣着来看,应该是近期。今年上半年,张柏芝为了工作一直居住在上海,三个孩子也跟随她到内地生活,直到6月张柏芝才带儿子低调返回香港“放暑假”。

  这次,她被发现带着三个儿子现身上海机场,从图片可见,张柏芝与三个儿子正准备入闸。张柏芝戴着口罩,衣着休闲,头发有些凌乱,但网友还是一眼就认出她,因为她的辨识度实在太高,而且二儿子跟三儿子“小王子”也都一同出镜,更加证实了她的身份。网友恰好拍到了张柏芝次子跟幼子的“同框照”,虽然这两个孩子不同父亲,但长相都偏向母亲,所以五官有点相似。“小王子”戴着口罩,不过从眉眼就能够看出他长得漂亮,不少网友第一次看到张柏芝幼子正面照,纷纷留言大赞他“好帅”。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