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蔡卓宜海口探班王大陆 二人亲密搂抱好甜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7-26 10:31:1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大陆 蔡卓宜 探班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26日,有八卦媒体曝出蔡卓宜海口探班王大陆的视频。画面中,王大陆工作结束后带着蔡卓宜去泡温泉,两人一同乘车出发,到达后蔡卓宜给王大陆递水,两人在庭院中休息聊天,蔡卓宜坐在王大陆腿上,王大陆则将头靠在女方肩膀上撒娇,画面好甜蜜。

  结束工作的王大陆换了衣服,身穿黑色套装的王大陆反扣红色棒球帽,打扮休闲又不失帅气。

  王大陆蔡卓宜戴同款口罩,并排同行,一旁的蔡卓宜身穿白色T恤搭配短裤,一黑一白十分般配。

  此前,7月24日,有网友偶遇到了王大陆和蔡卓宜同游雍和宫。照片中,王大陆穿着一身黑衣的休闲打扮,戴着防护口罩遮脸阳光帅气。身边的蔡卓宜则长头发披肩,穿着橘色T恤搭配浅色阔脚裤青春靓丽。今年5月份,王大陆和蔡卓宜被拍到在街头拥吻的画面,恋情疑似曝光。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