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国跳水梦之队的传承 郭晶晶现场见证施廷懋王涵夺冠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7-26 09:40:4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郭晶晶 施廷懋 王涵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25日,2020东京奥运会跳水女子双人3米板决赛,裁判郭晶晶出现在跳水比赛现场,被摄影师捕捉到了正在比赛中的施廷懋王涵拍照,记录下中国队夺冠瞬间。虽然戴着口罩,但是依然感受到了郭晶晶溢出屏幕的快乐。

  女子双人三米板跳水比赛是郭晶晶退役之前的项目,郭晶晶曾经和吴敏霞一起搭档蝉联了雅典奥运会、北京奥运会女子双人3米跳板跳水比赛的世界冠军,真是中国跳水梦之队一代又一代的传承呀。此前就在采访里提到自己心疼老将:“像王涵、施廷懋都30岁了,我在她们这个年龄已经退役了,她们坚持到现在很不容易,希望大家都能发挥自己的最好水平。”

  据悉,郭晶晶这次复出奔赴东京奥运会参加工作,正式身份是国际泳联跳水技术委员会委员,主要是给裁判打分,评估裁判工作是否称职,是否执裁公平。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