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宋慧乔扎麻花辫气质温柔 穿短裤秀美腿状态如初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7-26 17:25:5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宋慧乔 麻花辫 气质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26日,宋慧乔参加某活动现场照公开,乔妹以侧扎麻花辫造型亮相,气质温柔状态好。自离婚风波后,对她影响最大的就是整个人风格和气质的改变了,御姐范十足,让人觉得又飒又美。展现出符合年龄气质的成熟魅力。宋慧乔作为一名出色的韩国女演员,凭借着高颜值和精湛的演技收获了很多观众的心。白皙美腿抢镜十足,身材一如既往的让人羡慕。如今的宋慧乔已经开始了自己的新生活,事业也在逐渐恢复,祝福她在未来可以发展得越来越好,也期待她的新剧早日上映。

  7 月 26 日,宋慧乔通过自己的个人账号发布了“尹在国和夏英 #现在正在分手中”的文字动态,与此同时还公开了一张包含近况的黑白照片。照片中,宋慧乔与剧中扮演男主的张基龙一同出镜。尤其是连背影都散发着女神美的宋慧乔的魅力,更是令粉丝们赞叹不已。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