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许昕是什么喜剧人吗?赛场“应吹思停”笑翻众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7-26 11:49:4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许昕 喜剧人 赛场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东京奥运会正式举办。历届奥运会乒乓球运动员们都是大热门的选手,与大多数人气质不同的许昕更是用奇怪的方式登上了热搜。所以许昕到底是什么喜剧人!为什么随便做个动作都能让人笑到崩溃呢!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东京奥运会乒乓球项目新增了两项规定:不能用手擦球台、不能用嘴吹球这对早已养成吹气和擦桌习惯甚至演变成一种肌肉记忆行为的中国乒乓球队队员来说有一些不适应比赛中,有一回合轮到许昕发球时只见他习惯性地把球拿到嘴边刚准备要吹突然想到禁止吹球的禁令许昕“欲吹又止”并慌忙回头看了一眼裁判生怕被裁判处罚。正是因为这个动作,网友们甚至还为他创造了一个新的词“应吹思停”。

  除此之外,许昕的搞笑事情还有很多,比如被当做赤裸上身进入球场的反面典型;还有背着包一脸“傻儿子”要进城的兴奋表情;还有各种经典的被反弹回来的乒乓球砸脑袋的画面。“大蟒”不愧是你!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