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奥运健儿李发彬透露将要与相恋8年的女友结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7-26 10:20:3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举重运动员李发彬在东京奥运会上夺冠之后接受采访,透露自己的未来计划,将和相恋八年的女友结婚,透露本来打算奥运会结束后结婚,但现在可能会有一些变动,但是两人都已打算结婚了。李发彬还称,自己的女朋友不是练体育的。

  北京时间7月25日14点50分,2020东京奥运会男子举重61公斤级A组比赛在东京国际论坛大楼进行,中国选手李发彬打破奥运挺举以及总成绩奥运纪录,最终以313公斤的总成绩拿到金牌,这也是中国代表队本届奥运会上获得的第5枚金牌。

  奥运会中,李发彬的一脚金鸡独立让人相当吃惊,有网友找到李发彬用来发布自己训练动态的账号,发现李发彬训练中经常用单腿抬起保持身体平衡,尽管这样的另类姿势,他本人也表示“不要模仿”。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