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奥运女将摘金不停 张萌激动发文“中国姑娘太美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7-26 09:40:5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奥运 张萌 摘金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东京奥运会举行,杨倩,侯志慧、孙一文、王涵、施廷懋等奥运女将们在赛场上摘金不停。25日,张萌激动发文祝贺奥运健儿,“奥运健儿才是真正的star!有谁和我一样成了中国代表团的颜粉,中国姑娘太美了,你们是最棒的!”

  此前,7月24日是东京奥运会首日,中国队勇夺三枚金牌,并且都是女性冠军张雨绮也发文祝贺奥运健儿,“首日勇夺三金!恭喜杨倩、侯志慧、孙一文,中国姑娘们了不起!在我看来,女性的力量早已不囿于两性关系,我们需要更大的舞台,有光的地方,女孩们的美与力就能绽放。同时祝贺庞伟获得铜牌,致敬老将!所有努力拼搏的奥运健儿们,你们都是好样的。祝福所有选手,让我们继续领跑奖牌榜”。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