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传吴亦凡捐款两千万元遭拒 河南红十字会否认该消息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7-26 00:12:4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网传吴亦凡委托经纪人希望向红十字会捐款两千万用于灾区建设,但是被河南红十字会婉言拒绝,称吴亦凡给社会造成了不良影响,给青少年树立了不好的榜样,所以拒绝了他的捐款,从而引发了网友的热议。有媒体电话联系河南省红十字会,对方否认了这一消息,“这个没有,我们没有人拒绝”,工作人员表示红十字会目前通过几种不同的正规途径接受社会捐款,主要是银行转账、微信捐款,现场捐款等,“但是不会拒绝任何人的捐款的”。

  随后该媒体搜索发现,郑州市红十字会7月25日公布的“7月24日接收社会捐款第三批资金分配去向及大额捐款公示”的明细列表中显示,“内蒙古凡世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捐赠100万元,据悉,该公司由吴亦凡表哥吴林担任法定代表人,此前吴亦凡工作室并没有发布任何捐款公告。(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