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美媒报中国奥运夺金提新冠 向佐怒飙称没道德底线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7-25 18:29:4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奥运 中国 金牌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25日,据台湾媒体报道,东京奥运在24日正式展开各项比赛,第一个宣布金牌的项目为女子10米空气步枪,中国21岁的小将杨倩以251.8的总分,击败俄罗斯选手加拉希娜,爆冷为中国夺下团队首金,没想到美国媒体CNN在报导时,在标题提到新冠肺炎,让男星向佐气到发文,引起热议。向佐24日晚间在社群网站上更新近况,他忍不住怒轰“CNN早已经没有道德底线”。

  不仅如此,向佐更是发文并标记CNN的官方账号,认为之所以下了这样的标题,是因为美国尚未夺金“因羡慕、妒忌、憎恨”而写下污蔑性的话语,直呼“希望你们快点得到一个金牌”,才能消弭心中的不快,更希望中国国家队横扫奥运会,最后撂下一句“Back off America”。

  目前CNN网站上已经找不到该则报导,仅有一则“中国夺下第一个奥运金牌”的相关新闻。(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