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谢楠微博被吴京表情包刷屏 网友称随时随地发现老公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7-25 18:28:2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东京奥运会首日,中国队的三位姑娘就夺下了三枚金牌,也让《义勇军进行曲》在早、中、晚奏响了三次,无数中国人民为之骄傲和自豪。除了激动人心的时刻,也有一些搞笑的片段,比如吴京,在东京奥运会举行期间,随时随地都可以看到他的表情包,甚至还有人调侃他“参加了,又不完全是”。

  7月24日晚,吴京的妻子谢楠发布了一条微博:“随时随地能看到的感受就是~~~闪闪发光的是那两个字 中国”

  原本满满正能量的一段话,可到了底下的评论区就变了味儿……大批网友将吴京的表情包当作回复,谢楠的微博评论区瞬间被自己的老公刷屏。还有网友评论道:“接下来是楠姐欣赏老公的环节。”、“谢楠:打开微博随时随地发现老公。”(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