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孙一文帮闺蜜要签名照 王嘉尔表示这是自己的荣幸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7-25 18:26:3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24日晚,击剑运动员孙一文在东京奥运会一剑封喉,拿下中国在东京奥运会的第三枚金牌,在社交平台发文表达感谢:“感谢所有帮助我的人,你们的付出才有今天的一剑封喉。接下来还有团体赛,希望我们一起剑剑封喉。”

  随后王嘉尔激动转发祝贺孙一文,“很高兴,很骄傲!感恩我们有你,团体赛加油!!还有一定要注意,做好防疫措施!”很快孙一文在评论区与王嘉尔互动:“在线帮我闺蜜们申请几张你的签名照。”王嘉尔爽快答应:“笔还有照片都准备好了,这是我的荣幸。”

  据悉,王嘉尔曾经也是击剑运动员,他的父亲是中国香港击剑队总教练,他10岁开始接触击剑,12岁参加全运会,获得第一枚击剑金牌,运动生涯拿下三枚亚洲冠军、三枚全国冠军、九枚国际和香港冠军,为了音乐梦想放弃参加伦敦奥运会。(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