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应采儿病房内追奥运 双腿绑绷带自曝做康复训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7-25 01:25:1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24日,东京奥运会上,继杨倩摘得东京奥运首金后,侯志慧又为中国队夺下第二金,可喜可贺。值此激动人心时刻,娱乐圈不少明星也都纷纷发文为两位女将加油。陈小春妻子应采儿也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发布了与奥运会相关的话题,应采儿配文写道:“侯志慧夺下第二金 小侯举铁和我的康复训练更配哦”。

  从应采儿晒出的视频来看,身穿病号服的双腿双脚均绑着绷带,动弹不得,看来腿是受伤了。可即便如此,应采儿依旧不忘追奥运会,双手拉着吊环卖力抬起上半身的她,竟然还学起了小侯举铁,模仿得有模有样。

  对于突然晒出康复训练照的应采儿,一时间引来不少网友担忧,面对众网友的关心,很快应采儿也有现身评论区互动,不过并没有透露伤情,大概是不想让粉丝们担心吧。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